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[玩樂] 長這麼大還沒有去賞鯨?!花蓮賞鯨超好玩

     
       開始有夏天的氣氛了...雖然捨不得涼爽的氣候即將結束,但其實也很期待每天大太陽的好心情。想到夏天,會想到什麼?炎熱、冷氣、冰淇淋....關於我跟夏天的連結始終很美好,因為某一年,我在花蓮港賞鯨,賞鯨好玩的程度,至今印象深刻。









       那是個炎炎夏日,心想著去賞鯨會曬黑、會大暈船、會嘔吐,但當我做足了心理和生理的準備,並踏上賞鯨船之後,眼前所見就是一幕幕無與倫比的美麗,頓時就把所有的擔心拋在腦後。那天天氣很好,船上有一位工作人員介紹著,首先,他要我們回頭看看可愛的山海小鎮-花蓮,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出海去!

       看著大海的遼闊,怎麼也說不出話來,只能驚歎!而當你看到海豚跳上海面,轉三圈後落下,並且會多次重複著一樣的動作,當時真的是要噴淚,就會覺得能生活在花蓮好幸福,原來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,有這麼多的感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坐在海邊看海,跟搭船出海,感受是完全不同的。夏天快到了,也就是即將到了花蓮賞鯨季節(6-9月),來花蓮可以將賞鯨行程列入規劃中。


貼心叮嚀:花蓮賞鯨季節為每年的6-9月,從4月開始陸續會有班次,但因為考量到目前的氣候仍不太穩定,所以最建議的季節為7-8月,因為除了颱風之外,暑假的花蓮大多會是好天氣。另外,由於搭賞鯨船出海會大量耗費體力,所以建議可以先進行上午的市區景點行程之後,將出海的時間安排至下午,如此一來,賞鯨後就可以直接回飯店休息(因為回到陸地之後還是會以為在船上)。函園旅店也有和賞鯨公司配合,他們有提供到飯店接送的服務哦。

(上船前也可以先吃點暈車藥)



花蓮飯店函園旅店

函園旅店生活部落格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