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[生活] 在花蓮,讓我們也學學台北人泡咖啡館吧

     
      上咖啡店,在近幾年儼然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態度,好朋友聚在一起喝咖啡、吃東西、聊天,或是一個人到咖啡店沈澱思緒。不知不覺,咖啡店在人們的生活中,已漸漸重要。

      如果你也想體驗花蓮在地的咖啡店風格,以下介紹幾家,下次來花蓮也許可以列入參考哦!










花蓮 小巴黎法式甜點 Point Z'ero| 花蓮市中美路85號

營業時間 13:00-20:00 每週二店休












花蓮 Dandelion 蒲公英歐風甜點 | 花蓮市忠義二街12號

營業時間 13:00-19:00 每單週:週四店休  每雙週:週三、週四店休









花蓮 Giocare cafe 義式手沖咖啡 | 花蓮市樹人街7號

營業時間 15:00-22:00 每週一店休




















花蓮 來+奇想咖啡 | 花蓮市福建街與中山路交界

營業時間 20:00-02:00 不定期休




       如果你想吃手工甜點,可以選擇小巴黎法式甜點,或是蒲公英歐風甜點。蒲公英歐風甜點今年才開始營業,卻已經有許多擁護者,店長是一位年輕女生,為了讓花蓮人都能吃到她親手做的英式甜點,很用心在經營,重點是甜點都很好吃哦!


       如果你想體驗悠閒、放鬆的感覺,可以選擇Giocare cafe 義式手沖咖啡,或是來+奇想咖啡。尤其這兩家店營業的時間到很晚,吃飽飯後閒適的喝杯東西,和好友一起享受充滿咖啡香夜晚,也是一種很獨特的感覺。



花蓮飯店函園旅店

函園旅店生活部落格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