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[玩樂] 瘋文創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a zone

       這幾年文化部積極推廣的文化創意產業,至今已經漸漸深植人心,從大家所知道華山文創園區、台中文創園區、花蓮文創園區,到近期很夯的松山文創園區,這些地方除了能回味舊式建築之外,還提供了很多創意的空間與物品,讓民眾多了去處。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記得幾年前,花蓮的舊酒廠的老倉庫園區,慢慢整理與規劃為花蓮文創園區,直到近期,園內也陸續新增更多的概念館、概念藝廊、咖啡館等等,除了基本的這些服務,更值得開心的是,還多了美術展館與國賓飯店進駐的餐廳。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從今年暑假開始,一直到103年的7月,邀請日本3D透視藝術大師田村映二,在園內的16號館:『田村映二 美術館』,展出他30年來的作品,還結合了空間設計師 紫牟田 興甫來替這個展館重新設計。入美術館看展需門票,全票150元 / 學生票120 / 優待票80元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另外一樣是園內,在中華中正路交會的入口處,也有新規劃一個新的餐廳,由台北國賓飯店進駐的餐廳『Andante』,8/5已開始營業,9/17正式開幕,裡頭有分西餐部分與咖啡聽,當然是就以復古和創意來呈現,西餐的價格據說不太便宜,但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,畢竟花蓮真的挺少有很高級的西式餐點,除了大飯店內的餐廳,我們都是吃海產或小館!


















除此之外,還有原創概念藝廊、當代生活選品概念館等,真的是很豐富捏!
9/14-9/22還有原聲音樂節辦的一系列活動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蓮飯店 函園旅店

花蓮文創園區

2013原聲音樂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