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[資訊] 從基隆坐船到花蓮 藍色公路-麗娜輪 >> 請 快 開 航


      最近總算有點振奮人心的新鮮事,五月中旬,傳說中的「麗娜輪」抵達花蓮港碼頭。當天碼頭聚集了好多花蓮鄉親,除了想一窺麗娜輪的神秘面紗,也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真的有機會搭船出海!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此藍色公路航程,是基隆港與花蓮港間運輸的交通工具(中途有停靠蘇澳港),能夠載客800人與載車335輛,如果時間與費用合理的話,相信這艘「麗娜輪」是很有運輸價值的,光是想到航程中能夠經過壯闊的清水斷崖,心情就衝動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麗娜輪比想像中的大型很多,我很喜歡它正面的流線,很像坦克之類的,非常堅毅有型,又有強大的氣勢,再對比船身的可愛圖樣,反差的效果,將麗娜輪的剛毅融入童趣,也是一種很另類的組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麗娜輪目前還在測試評估中,尚未正式啟航,希望麗娜輪能趕快開航,載花蓮鄉親去台北玩,還要載想來的遊客到花蓮玩。


花蓮飯店函園旅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