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[分享] 花蓮 原聲音樂節 Origsound @ 花蓮市- 花蓮文化創意園區

     
       如果說,有一首歌,會讓你想起花蓮的美好,我想它就會是張震嶽的『小星星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從2009年開始,花蓮文化創意園區每年都會舉辦「原聲音樂節」,直至去年為止,已經有愈來愈多人參與。去年活動的時間選在涼爽的秋天,從傍晚開始,隨著歌聲,進入夜晚。

       我記得那是一個吹著徐徐微風的夜晚,火車一到花蓮,就直接前往現場,剛好台上張震嶽正在演出,小星星這首歌的音樂一下,整個人就像被一股暖流貫入,踩在美麗的土地上,聽著歌很舒服,頓時間,靈魂就像被帶去飛翔一樣。

       聽完這首歌,意猶未盡,就像“花蓮”賦予人們的情感,永遠給予你力量,永遠用山用海來包容你。


For you all.... 張震嶽 小星星


天上的小星星 在夜裡很美麗 就像你的眼睛亮晶晶
我們圍在一起 營火已經升起 唱歌要很用力 那個很用力

月亮就是我 照亮你的心 溫暖你的心
你是小星星 陪在我身邊 永遠不分離




2013的原聲音樂節目前預定在九月份舉辦,有更多消息,將會陸續更新




最新消息

期待已久的2013原聲音樂節「聲呼吸 賞音樂」
相關資訊出爐囉!

詳情請參考

2013origsound 原聲音樂節 活動網站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